澳洲代購商品流程,付款方式和代購規則^^

S媽媽提供您更多的選擇,和最好的服務. 有任何商品的需要,歡迎隨時留言詢問, 我很樂意和並會盡全力,讓您滿足您的需求!^^

以下是代購商品的流程:

1, 請您提供商品圖片, 和商品網站網址.請您EMAIL給我或在FACEBOOK留言。Queenbaba.store@gmail.com

一旦收到來信,會馬上幫您作業.

 

2,當您確定好要下訂的商品和數量時,我會寄訂購確認書給您,

跟您再做最後一次的商品訂購確認,也請您收到信3日內,

給代購人回信確認,並在3日內將代購商品總金額匯出.(一律澳元換算台幣)

 

3,當代購人收到匯款後,會馬上回信給您.並在同一天進行採購作業.

一般商品從下訂到送達代購人處,約需7~10個工作天.

2公斤以下掛號包裹郵寄運送到台灣收件人,約需10~12個工作天.(歡迎湊箱)

2公斤以上DHL包裹郵寄運送到達台灣收件人,約需8~12個工作天.

當商品全部到齊和檢查品質沒問題後,會馬上幫您裝箱寄出.

當包裹交付澳洲郵局後,我會馬上寫信給您,並提供您包裹的追蹤碼.

 

以便您隨時掌務包裹的行蹤下落,我也會一直幫您留意,直到您收到包裹為止.

也請您收到包裹後,給代購人回個信. 感謝^^

代購商品收費和付款方式:

所詢問之商品,一律以官方網站訂價澳元為主.

另外加上澳洲境內所產生的郵寄運費(註一),

和澳洲國際運費和10%的商品代購費(註二).

(商品訂價x  10%代購費)+澳洲境內運費+澳洲國際運費

=商品代購總金額(澳元)x下單當日兆豐銀行歐元現金賣匯

=應匯款的商品代購總金額(台幣)

(小數點以下,四捨五入.因為只提供代購服務,利潤並不高,也請勿議價!)

2 ,付款方式:

1, 您可以選擇匯到代購人台灣家人台幣帳戶,

2,或者透過Paypal付款,需另加手續費3,9%+0,35澳元

3,代購金額超過500澳元,可匯入台幣帳戶,但需負擔4%轉帳匯費.

代購注意規則:

1,台灣海關進口商品基本上規定,商品價值超過3千元台幣以上,會被徵收營業稅部份.

所以,有可能我會幫您把商品上標價給拆除,以儘量避免商品被查到要補稅.

如您需要保留價錢標籤的話,請事先註明喔.感恩,^^

2,所有代購商品,都會在出貨前經過我仔細檢查過和仔細包裝過,

除非商品訂購有誤,恕不接受退換貨.

如果商品在運送途中,嚴重受損,可拍照存證,跟郵局方面請償.

3,以上所有包裹基本上都有小金額保險理賠服務.

萬一包裹在郵寄過程遺失的話,將會代為跟德國郵局或DHL申請理賠,

等理賠下來,會將理賠金額全數匯款給買家.

arrow
arrow

    Queenb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