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1038.jpg        

我有朋友吃了xenical,  瘦了很多啊!!  兩年瘦了20公斤
她說好像抽脂一樣,  把身上的脂肪排出來...  

T16pqbXoBkXXXvwpHb_122658_jpg_310x310.jpg  

澳洲時尚免稅店《代購網》 

吃了XENICAL後,油會排出來!你會瘦得很快。隨著氣溫慢慢回暖,許多人在等著迎接夏天來臨之際,才發覺經過了一個冬季的進補之後,自己的身材已經變形了,為了健康也為了美麗而開始了減肥運動。除了運動及飲食控制之外,服用減肥藥因為方便又簡單而成了很多忙碌的現代人的新選擇。

 Xenical(羅氏鮮)是衛生署核准的減肥藥之一,外型為藍色膠囊,其成分為Orlistat是一種長效型胃腸道脂肪分解酵素抑制劑,它並不會抑制食慾,而是使胃腸道中分解脂肪的酵素失去活性,使約30%的脂肪無法被順利消化吸收,而隨著糞便被排出體外。因此飲食中有脂肪時,本藥即有效,若是有一餐未吃或是餐內不含脂肪,則可以省略不服。不過有人會誤認為服用Xenical油脂就完全不會被吸收,因而吃了更多油脂類食物,結果...反而使體重增加。

 Xenical的不良反應多發生在胃腸道,油斑(沾褲)、胃脹氣、急便、油便、排油、排便增加、排便失禁等,這有可能會影響到服用者的正常生活及社交,不過這些副作用通常是在初期出現,經胃腸道適應後就會消失。Xenical也會減少脂溶性維生素A,D,​E,K及貝他-胡蘿蔔素的吸收,因此每日應適量補充,服用脂溶性維他命時應與Xenical間隔二個小時以上,以確保有效吸收。

 為了達到最好的效果,建議使用前應與醫生討論減肥計劃及藥物使用計劃。使用Xenical時間最好不要超過二年。有慢性吸收不良症候群或膽汁鬱積者不宜使用。另外Xenical不建議使用於孕婦及授乳婦女,對18歲以下兒童的安全性及有效性也尚未確立。

除了藥物,還需配合運動及飲食、行為、心理的控制,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eenb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