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洲必買

aesope.png       aesopc.jpg

"靈感來自世界上最佳品種的玫瑰萃取,專門為喜愛清晨淋浴帶來振奮感的人所研發" – Dennis Paphitis, Aesop創辦人 ... 天竺葵是Aesop最受歡迎的身體保養成分,天竺葵的香氛尤其能讓人心情愉悅。 ... 旅行家三號小圓罐讓您更加便利使用及保存Aesop產品。

 

 

  jurliquee.jpg    jurliquec.jpg

品牌故事

JURLIQUE 茱麗寇兒品牌名稱是由始創人Dr.Jurgen Klein及Mrs.Ulrike Klein 這對夫婦的名字結合而成,他們倆人在1983年從德國移民到澳洲,由於以一個化學家同時也是一個是植物學家的背景,使他們對草本萃取及天然療效擁有較一般人擁有更專業知識及興趣。於是他們選擇在南澳仍未受污染的Barker以及Mylor建立了廣大農場,生產天然純正的護膚產品,期望提供皮膚一個天然保養系列──增進皮膚活化及賦予皮膚活力。


  JURLIQUE所採用的植物原料均在全無污染的環境種植,絕不使用化學肥料、殺蟲劑及除草劑。從育苗到採摘過程都使用人手操作,JURLIQUE 茱麗寇兒是一個原料採用天然植物,無動物成份且具有時尚潮流意義的天然保養品及化妝品。


  隨著其優良品質保證廣獲好評,並且迅速獲得各行各業愛護、使用。今天JURLIQUE 茱麗寇兒已經為世界知名人士愛用的品牌,更是目前眾多好萊塢巨星的選擇品牌!如Nicole Kidman妮可基嫚、茱莉亞羅勃茲、皮爾斯布諾斯南、Michelle Pfieffer蜜雪兒菲佛、Liv Tyler麗芙泰勒及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等國內外巨星。


  澳洲國寶級的品牌,JURLIQUE茱麗寇兒,連續獲得亞特蘭大及雪梨奧運,大會指定的品牌,泰國頂級東方飯店SPA專用的品牌,以及台灣有頂級飯店六星級的涵碧樓SPA所指定,此外,台南台糖長榮酒店及高雄福華飯店SPA皆是使用來自澳洲的第一品牌JURLIQUE。連一向要求高品質的日本人亦醉心於JURLIQUE,更是許多旅遊雜誌推薦必買的品牌!


FOREVER NEW

forever new.JPG

第一次看到的時候還以為是forever21的copy版,但是店面的裝潢和衣服的質感遠遠比forever21好的太多


SportsGirl

sportsgirl.JPG

 

 REF:http://kaybay04.pixnet.net/blog/post/28576919

UGG BOOT

UGG鞋:澳洲製的UGG鞋,冬天穿超級保暖的,一定要買有澳洲製的標籤,因為太多大陸魚目混珠的仿鞋了。澳洲製的不穿襪襪,腳在裡面一整天也不會臭,還可以丟到洗衣機洗,一般澳洲人都是冬天當家裡拖鞋穿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Queenb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