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5

遊澳洲必買 Aesop


今年五月去了澳洲差不多三個星期,沒有刻意列下什麼要買的東西,因為男友說香港什麼都有,澳洲什麼都貴。最後我的一個中型「Rimowa」行李箱全是戰利品,由衣物到護膚品一一俱備。

澳洲手信,「Jurlique」一向是女士no.1,我連皇牌 handcream都沒有買,主攻「Aesop」。「Aesop」在香港專櫃的價錢,屬同類型產品偏高的,我沒有逐一查詢價錢,但抽樣問,件件都比一般護膚品牌要貴,特別是我用開的「Loccitane」價錢一向親民。

未用過「Aesop」,卻因為澳洲買比香港平三至四成,今年五月澳紙更是非常的貴,但計極還是平香港很多,一直以來「Aesop」最吸引我都是其包裝,至於有外在美的她,內在美似乎就一般了。在澳洲「Aesop」買的六件產品:

-Remove 眼唇落妝油
坦白說我未用過這麼臭的落妝油,這種味我在廚房常常都聞到,就是熟油踐在我圍裙上的味。而且完全落不到睫毛液(我用的是「Kiss Me」)。

-香芹籽抗氧化精華
它屬於油與水之間的質感,塗上面時像一般的油性精華液,一抹開就像較厚身的爽膚液,夏天用乾爽舒適,冬天就未免不夠滋潤了,吸收也很快,只是味道同樣不討好。

-香芹籽抗氧化清潔面膜
仍未開封。

-山茶核仁滋潤面霜
這是一支很奇怪的面霜,因為它很難吸收,在面上一直塗,它一直浮面,做成面上一撻撻像在做mask的效果,個人認為跟皮膚有對抗性的,雖然用後面上一直都保持滋潤,但還是不太喜歡這款產品。

-Purifying Facial Cream Cleanser
香港官網看不到這隻產品,不知道香港有沒有,這是惟一沒有怪味,也非常好用的潔面液,十分滋潤而有效清潔,用後也不會乾。


在澳洲「Aesop」分佈在某些大型商場,我在悉尼「Pitt street mall」的「Strand Arcade」分店買,另外「Oxford Street」分店也是非常就腳的。
 
arrow
arrow

    Queenb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